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航院东校区幼儿园秋季入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编辑: 点击:[]

 

各基层工会并各位老师:

郑州航院东校区格林航天幼儿园秋季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入园幼儿为我校正式在编、在职(含校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

(二)入园幼儿为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儿童。

(三)入园幼儿需身心健康、智力、动作发育正常。

二、报名程序

1、请登录校工会主页下载填写《郑州航院教职工子女申请入东校区幼儿园登记表》(一式两份),交所在单位审核,负责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携带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郑州航院教职工子女申请入东校区幼儿园登记表》(一式两份)及入园幼儿的医学出生证明复印件到校工会(综合楼545)进行报名。

三、报名时间

请入园幼儿家长于2018517日前到校工会进行报名,并于518-20日(周六、周日正常办理)到格林航天幼儿园办理入园缴费手续。凡逾期未到工会报名或报名后未按时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

四、缴费标准

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入园,小班、中班、大班期间累计三年学费(仅指保教费,不包含餐费及其他费用)按照郑州市公建民营幼儿园相应等级标准缴费(教职工三代子女入园,小班、中班、大班期间累计三年学费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的六折缴费),超过三年学费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缴费,托班、幼小衔接班学费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缴费。

五、其他事宜请详见《郑州航院教职工子女入“郑州格林航天幼儿园”管理办法》(见附件)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

郑州航院教职工子女入

“郑州格林航天幼儿园”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入读东区格林航天幼儿园的管理工作,确保幼儿顺利入园,根据我校与郑州经开区格林阳光幼儿园签订的合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招生对象

(一)入园幼儿为我校正式在编、在职(含校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

(二)幼儿入园时为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儿童,出生日期以幼儿医学出生证明时间为准。

(三)入园幼儿需身心健康、智力、动作发育正常。

二、收费标准

(一)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入园,小班、中班、大班期间累计三年学费(仅指保教费,不包含餐费及其他费用)按照郑州市公建民营幼儿园相应等级标准缴费,超过三年学费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缴费,托班、幼小衔接班学费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缴费。

(二)我校教职工三代子女(含离退休三代子女)入园,小班、中班、大班期间累计三年学费(仅指保教费,不包含餐费及其他费用)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的六折缴费,超过三年学费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缴费,托班、幼小衔接班学费按照面向社会招生收费标准缴费。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一)校工会于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分别发布春、秋季入园报名通知,子女有入园需求的教职工请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请登录校工会网页下载并填写《郑州航院教职工子女申请入东校区幼儿园登记表》(以下简称《入园登记表》)一式两份,交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携带入园幼儿《医学出生证明》复印件一份及《入园登记表》两份到校工会报名。

(三)校工会对入园名单汇总、审核后在校工会网页进行公示,并将名单转交郑州格林航天幼儿园。

(四)幼儿家长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到园办理入园手续。

(五)凡逾期不提交登记表或交表后未按通知要求按时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

(六)离退休三代子女入园请到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办理报名手续。

四、其他说明

(一)学校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入职报到时其子女若有入园需求,可随时入园。其他情况不接受学期中途转入申请。

(二)报名时如幼儿年龄不满3周岁确需入园,请向格林航天幼儿园咨询报名,无需向校工会报备。年龄满三周岁后,可在春、秋季入园报名时重新向校工会报名。

(三)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园后应遵守幼儿园的统一安排分班,如有异议,可同幼儿园协商解决。幼儿入园后应自觉遵守幼儿园内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

五、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二○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东区幼儿园申请入园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郑州航院2018教工篮球比赛竞赛日程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