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8 编辑: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1820号),我校老师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报送法学院王娟娟作品《一次转基因之旅》、后勤管理处刘秋萍作品《至女儿的一封信》获得家书类二等奖,校工会武坤作品《亲子阅读陪伴孩子成长》获得征文类三等奖,报送法学院李华作品《不忘初心  传承家风  熔铸未来》获得家书类三等奖,报送外国语学院张秀华作品《仁孝本诸性  礼仪根于心》(书法)获得书画类优秀奖。

这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高校女教职工中开展的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旨在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为办好此次征文活动,我校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在校工会女工委主任武坤的认真组织下,共有19位老师通过积极报名、读书分享、撰写征文、工会评审等环节,共征集到19篇优秀作品。

此次征文活动不仅为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进一步丰富了全省高校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尤其是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爱笑爱家的创作成果,也必将激励全校女职工在党旗的光辉引领下,为郑州航院的迎评创优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同携手共创郑州航院的美好明天!

                                          (校工会   裴仁华)

上一条: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下一条:我校举办女教职工手工艺术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