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和谐校园健步行 欢度国际妇女节——校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编辑:裴仁华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全民健身活动,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2022年“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在东校区举行,校纪委书记张文强、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崔自平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全校近700名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崔如义首先感谢校领导对女职工工作的支持,总结了“徒步行活动”已经打造成郑航女教工的活动品牌,鼓励大家“走出美丽、走出健康、走出春天的万紫千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15:20分,伴随着崔如义的发令枪响,女教工们从综合楼门前出发,向北沿校园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幼儿园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她们一路欢声笑语、健步前行,神采飞扬。虽春寒料峭,可她们依旧热情高涨,在校园里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三八节前夕,学校工会还表彰了2021年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工会小组等获得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女职工先进集体、智能工程学院张春凤老师获得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个人。

据悉,“健康徒步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参加人数逐年增多,这项活动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不仅让女教工们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来到了美丽的校园,也让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工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学校改革进取的大潮中。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女职工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