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4 编辑: 点击:[]

院工字[2011]8号

各基层工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扎实推进我校事业科学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的安排,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要求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0载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为主题。

希望各基层工会,广泛动员工会会员,积极组织,踊跃投稿,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二、征稿范围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全校工会会员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征稿。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6月15日。

四、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要突出主题,且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较高,体裁形式不限。

2.书法作品以软笔书法、竖幅为主,尺寸以不超过4尺为限,篆、草书需另附释文。

3.参展作品须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题目、画种或字体及作者单位、联系电话等相关资料。

4.摄影作品尺寸10寸或将电子版发送到工会信箱(zhgh2@zzia.edu.cn)由校工会统一冲洗或装裱。

五、参展、评比及奖励

1.作品参展:征集作品原则上均参加“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

2.优秀作品评选:展览结束后,由专家评审组评选出18件“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周年90书画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9件,纪念奖若干。

3.组织奖评选:根据各基层工会提供参展作品的质量和数量,评选优秀组织奖两个。

4.证书及奖品:按照评选结果,由校工会分别颁发“优秀组织单位证书”、“优秀作品证书”和相应奖品。

六、作品提交

参展作品统一送至校工会组织宣传部。地址:北校区工会办公室;联系人:蔡老师;电话:68252051。

郑州航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领导班子任期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