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东校区幼儿园春季入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 编辑: 点击:[]

关于东校区幼儿园春季入园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经与东校区格林航天幼儿园协商,园方同意接收我校在职教职工适龄子女春季入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入园幼儿为我校正式在编、在职(含校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

(二)入园幼儿为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儿童。

(三)入园幼儿需身心健康、智力、动作发育正常。

二、报名程序

1、请登录校工会主页下载填写《郑州航院教职工子女申请入东校区幼儿园登记表》(一式两份),交所在单位审核,负责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携带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郑州航院教职工子女申请入东校区幼儿园登记表》(一式两份)及入园幼儿的医学出生证明复印件到校工会(综合楼545)进行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842

四、有关说明:

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入园,小班、中班、大班期间累计三年学费按照郑州市公建民营幼儿园相应等级标准缴费,超过三年学费按照对外招生收费标准缴费,托班、幼小衔接班学费按照对外招生收费标准缴费。

 

二〇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东校区专家公寓社区便利店变更经营商户的情况说明 下一条:关于开展“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女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