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健康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编辑: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了提升全校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健康意识,结合2017年体检结果,现定于413日(周五)下午15301700在东校区专家公寓物业大厅开展健康咨询活动,请大家携带体检报告等有关材料,前往咨询。活动现场可免费为大家测量血糖、血压。健康咨询专家具体信息如下:

袁光华:男   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3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1978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本科学历,先后担任济南军区心血管内科专业组委员、河南老年病专业组委员、河南省心血管内科专业组委员。曾分别获河南省卫生厅、济南军区科研技术成果二、三等奖。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临床治疗及急性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疑难危重病人抢救治疗工作,目前担任郑州颐和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检后健康管理特聘专家,对慢性病健康管理有深入研究,并对内科疾病预防有独特见解。

 

赵晓萍:  女 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后

原陆军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后,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肌肉病学组委员。长期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及临床药理验证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疼痛的中枢机制衰老过程中下丘脑与边缘系统间的电生理联系变化,帕金森病易患基因及强直性肌营养不良分子遗传学基础进行了研究。尤其擅长脑血管病诊治及预防,帕金森病、老年性痴呆的诊治,神经肌肉病的临床及病理诊断。先后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陈志功:男,主治医师

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郑州大学。擅长精神外科与功能神经外科,1617年在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在医学心理学,治疗焦虑,抑郁等心理疾病有一定的研究。

 

 

校工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