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编辑:武坤 点击:[]

关于开展2021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按照校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今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学对象

我校在编在职(含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2021年参加高考,并被国家大专以上院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学生(不包含专升本和研究生)。

二、活动要求

1、调查摸底

各基层工会要将金秋助学活动内容在本单位教职工中进行广泛宣传,摸清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及子女录取信息,对照通知要求,严格做好审核工作,确保不漏报、不错报。

2、报送材料

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填写《郑州航院2021金秋助学活动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同时提交子女高考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中教职工本人及子女相关信息复印件,由基层工会审核上报。

3、截止时间

各基层工会于9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104),过期不候。

 

 

                                         校工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郑州7•20暴雨受灾教职工帮扶情况公示 下一条: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