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航院2022年入华水小学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6 编辑:武坤 点击:[]

郑州航院2022年入华水小学的报名通知

 

各有关人员:

接华水小学通知,根据今年报名工作安排,我校东校区在职教职工子女小学入学报名于202288日上午进行,请需要报名的教职工届时按照华水小学的报名须知(见附件)要求准备材料,于88日上午前往华水小学报名。报名材料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校工会已协调人事处、档案馆、后勤房管科有关人员于7日上午集中协助各位老师办理。

报名时要严格遵守学的防疫要求:

1.一名学生一位家长(父或母)陪同,佩戴口罩,家长和孩子均准备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家长和孩子“两码一证”截图分别打印在一张A4纸上,核酸检测和两码截图均需显示姓名与证件号。(孩子可用家长的行程码)

2.测量体温,扫场景码方可入校,家长和孩子体温正常后可进入报名区域。注意保持1米安全距离,按照标识牌指示到指定地点报名。

 

二二年八月六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校内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