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编辑:夏初蕾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经研究,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

1.活动时间:20243月8日(星期)下午15:00—17:00。

2.参加人员:全校在职在编、人事代理、员额制女职工。

3.徒步路线:沿东校区校园内外环路步行一周。

具体路线:在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前举行启动仪式,发令后集体出发,向北沿校园内外环经北门、门、南门西门,经图书馆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徒步

4.活动要求:请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走,行走时注意保持一定距离,注意安全。

5.活动奖励:行走结束后,本人持一卡通领取奖品一份。

女教职工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1.参赛对象:全校在职在编、人事代理、员额制女职工。

2.竞答时间:3月11日至3月15日。

3.问答方式:以线上微信答题方式进行微信扫描答题二维码,按要求实名输入工号姓名所在单位等信息,即可参与答题。

4.问答内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开展“妇女儿童维权知识”问答,提高女职工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

5.活动奖励:凡按要求答题者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6、答题二维码

、“腾飞郑航”随手拍活动

1.参加人员:全校在职在编、人事代理、员额制女职工。

2.拍摄内容:以“腾飞郑航”为主题,展现我校严谨求实,开拓进取奋斗景象

3.提交要求:每人提交一张照片,全方面展现校园特色要求画质清晰,内容原创,拍摄时间在今年3月之后

4.提交时间:3月22日(星期)上午1000前,照片“工号+姓名+学院”命名,提交至各基层工会,由各基层工会把照片和表格见附件1统一汇总上报至校工会邮箱xgh@zua.edu.cn

5. 活动奖励:凡按要求提交作品者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四、开展“三八”微书评征集活动

1.参加人员:全校在职在编、人事代理、员额制女职工。

2.活动内容:可结合近期阅读的国内公开出版的书目提交书评,作品要求内容简洁、新颖、有品味,健康向上,有启迪性,坚持正确的政治和舆论导向;注重原创性,字数以150-300为宜。

3.活动安排:“微书评”作品请注明所评图书的书名、书评内容由各基层工会3月29日前统一汇总(见附件2)上报至校工会邮箱xgh@zua.edu.cn

4. 活动奖励:凡按要求提交作品者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五、书香三八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和要求,将根据河南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安排另行通知详见校工会通知公告栏

、相关要求

1.基层工会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基层单位女工参加相关活动。

2.各女工委员要认真负责,配合校工会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圆满进行。各单位如有三八活动新闻和女职工方面的优秀事迹,请于3月31日前报送校工会。


校工会

202435





  •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春节送温暖慰问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