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组织学习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8-06-27 编辑: 点击:[]


627日上午,校工会根据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2018]06号《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在综合楼545工会办公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主持,校女工委主任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李进廷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计划中校工会在本周的主要任务,一是总结领会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巩固上一周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二是修订完善本单位教学相关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和“学生中心”的理念,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要求,认真梳理本单位教学相关规章制度,对于不合适的规章制度要及时废止或修订,空缺的及时制定新制度;根据本单位业务范围,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三是组织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学习掌握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

校工会组宣部部长裴仁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航院“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草案),重点学习了办学特色、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

会后,李进廷热情接待了教务处检查本科审核评估的督导组一行,督导组检查了校工会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材料,对校工会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校工会  裴仁华 图文)

上一条:校工会为教职工办理首批工会会员卡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