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荣获河南教科文卫体工会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30 编辑: 点击:[]

我校荣获河南教科文卫体工会多项荣誉称号

 

325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8号),我校工会被授予河南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网上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另外,本次表彰中,通过民主推荐、基层工会投票等环节,我校工会综合科科长郭建洲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体育教学部第三教研室被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薛茹被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8年,我校工会在校党委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等,深刻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改革措施,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踏实工作,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积极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广大教工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为教职工送温暖工作,认真落实并执行《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经费管理实施办法》(豫工文〔201815号),全面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赞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做好育人工作;建章立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认真做好女职工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  裴仁华)





上一条:郑州航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