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成功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编辑:张闯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在图书馆二楼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活动。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校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计收到作品202件,其中摄影作品124张,书法作品54幅,绘画作品24件。作品的展出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欣赏。

62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专家评委对参展作品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7个、二等奖31个、三等奖41个。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全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我校师生多才多艺的才能,更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上一条:慰问信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