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及患病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26 编辑:裴仁华 点击:[]

1月25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走访慰问困难及患病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窗体顶端

当日,校领导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办公室主任崔自平一行看望了困难及患病教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康复。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多关心、多关怀困难教职工的生活,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郑航大家庭的温暖。

校工会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全省工会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豫工办[2023]44号文件精神,各基层分工会申报并召开福利委员会研究,对41户困难教职工和省五一劳动奖章、驻村干部进行了春节慰问,从困难教职工里选取了7户特困教职工分别走访慰问(其中3户由所在基层分工会主席代表校工会进行慰问)。

校工会领导班子、部分基层分工会主席陪同走访慰问。(校工会 裴仁华/文  张闯/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2023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