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关于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利用“豫工惠”职工服务平台进行婚恋交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4 编辑: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了满足广大单身教职工交友联谊的需要,为教职工搭建交友服务平台,增加相识、相知的机会。校工会决定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参加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婚恋交友活动。

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单身教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工作是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暖心工作。要加大宣传,在单身教职工自愿的基础上,广泛开展。

据悉,“豫工惠”职工服务平台利用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操作,是“互联网+工会”服务职工的具体实践,具有安全性、匹配性和便捷性等特点,婚恋交友服务平台手机客户端经国家有关部门安全备案、认证,对个人信息具有筛查、审核、保管的权限和义务。投入使用以来,赢得了全省广大单身工会会员好评。

“豫工惠”职工服务平台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附件。

校工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四日

豫教工(2017)6号关于利用“豫工惠”职工服务平台进行婚恋交友活动的通知.doc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女工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