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校工会召开女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编辑: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女职工工作,9月27日下午,在综合楼537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女工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工会女工委员到会,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武坤主持。

会上,武坤首先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女职工工作,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今年下半年及2018年三八节女职工活动提出方案,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以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教育性和娱乐性相结合,普惠性和特色性相协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女工工作为思路,对女职工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重点讨论了今年下半年的活动事宜。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女职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后,李进廷在发言中对我校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会议,感谢大家对女职工工作提出的良好建议,同时表示校工会将全力支持女职工工作,为全校女职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带领广大女教工凝心聚力、聚焦内涵、综合发力,为创造郑州航院美好的明天再建巾帼新功。(校工会 裴仁华)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关于举办“创意新生活,巧手展风采”女职工手工才艺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利用“豫工惠”职工服务平台进行婚恋交友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