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关于举办“创意新生活,巧手展风采”女职工手工才艺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编辑: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智慧美、才艺美、技能美,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开展“创意新生活,巧手展风采”女职工手工才艺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2017年10月25日—10月31日

二、展览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参展内容及种类:

参展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展现民风、民俗的文化精髓。工艺门类包括:剪纸、陶艺、刺绣、十字绣、手工编制、生活废旧品制作、盆景、花卉、雕塑等富有特色、创意新颖、独具魅力、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充分发挥女职工的想象力,赋予作品不同的韵味和风格,展现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

四、参展有关规定:

1、参展艺术作品大小、题材不限。

2、参展的艺术作品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制作,由作者所在基层工会进行初评后,向校工会推荐。各基层工会送展作品总数为5件。

3、参展艺术作品作者必须为我校在编在岗(含人事代理)女教职工。

4、送展艺术作品应注明单位、姓名、作品名称及作品简介。

5、参展艺术作品必须是自己创作,不允许从市场直接购置或使用他人作品。如有发现,取消其参展资格。

6、参展艺术作品要具有艺术特色,凸显知识性、艺术性、思想性、趣味性、教育性和创新性。

五、评奖:

在艺术作品展出期间,校工会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若干。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2017年10月20日止。

2、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545。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女教职工手工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女工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