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我校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谐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编辑: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全民健身活动,38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举行。纪委书记张文强、工会副主席李进廷出席启动仪式,全校近700名女教工参加活动。

 

 

伴随着发令枪响,女教工们从综合楼门前出发,向北沿校园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幼儿园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她们一路欢声笑语、健步前行,神采飞扬。虽春寒料峭,可她们依旧热情高涨,在校园里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健康徒步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8届,参加人数逐年增多。“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走出来’放松心情、陶冶情操、锻炼身体,也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武坤说,“这项活动在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的同时,激励女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校工会表彰了2018年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民航学院航空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等6个单位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夏初蕾等20人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创意新生活,巧手展风采”女教职工手工作品展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