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编辑:裴仁华 点击:[]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励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岗、不忘初心,与新时代同行,让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巾帼展风采活动

为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推出先进女职工个人及集体的事迹风采展,在工会网页上宣传优秀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女教职工以女职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推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

1、活动时间:20223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2、参加人员:全校在职在编、人事代理、员额制女职工。

3、徒步路线:沿东校区校园内外环路步行一周。

具体路线:在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前举行启动仪式,发令后集体出发,向北沿校园内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

4、活动要求: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走,佩戴口罩,行走时注意保持一定距离,注意安全。

5、行走结束后,持个人一卡通领取奖品一份。

三、女教职工摄影创意拍作品征集活动

1、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爱国、爱校、爱生活情怀,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征集工作生活摄影创意拍作品,展现个性化风采。

2、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主题突出、取材新颖、角度独特、内容积极向上;

2)作品命名方式: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简介(100字以内);

3)作品提交格式为jpg

3、征集活动截止时间: 331

4、提交方式:作品由个人以文件名为学院/部门名称+姓名+联系电话发送至校工会裴仁华OA工作便签

5、工会将组织评奖,对获奖作品予以奖励。

四、书香三八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和要求,将根据河南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五、三八节观影活动

1、活动内容:我校女教职工持一卡通可免费在好莱坞龙子湖永和时光里影城观看影片。

2、时间:2022351050

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时间:2022361050

影片:《奇迹 笨小孩》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女教工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2、各单位女工委员要认真负责,配合校工会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圆满进行。

 

校工会

202233

 

上一条:2021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女职工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下一条:关于2021年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