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关于2021年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编辑: 点击:[]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维权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经研究,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

1、活动时间:202138日(星期一)下午15:0016:00

2、参加人员:全校在职在编、人事代理女职工。

3、徒步路线:沿东校区校园内外环路步行一周。

具体路线:在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前举行启动仪式,发令后集体出发,向北沿校园内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

4、活动要求: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走,佩戴口罩,行走时注意保持一定距离,注意安全。

5、行走结束后,持个人一卡通领取奖品一份。

 

二、女教职工劳动保护和权益保障知识竞答活动

1、参赛对象:全校在职在编、人事代理女职工。

2、竞答时间:34日至38日。

3、竞赛方式:以线上微信答题方式进行(参与方式:微信扫描答题二维码,按要求实名输入工号和姓名等信息,即可参与答题)。

4、竞赛内容:主要以《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为主。

5、奖项设置:竞赛活动结束后,选取成绩排名前50名给予奖励。(如遇成绩并列,将按用时最短者给予奖励。)

6、有关要求:未按要求进行实名认证或非航院女教职工,不能获得奖励。

7、答题二维码

说明: 答题二维码.jpg

三、发放卫生品

校工会为每位女职工发放卫生品一份,由各单位统一领取后发放至女教职工个人。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女教工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2、各单位女工委员要认真负责,配合校工会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圆满进行。

 

校工会 

202132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通知 下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