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我校召开第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19 编辑: 点击:[]

我校召开第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宣传部 2011121910:25

 

1218日,我校在南校区科学讲堂隆重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在前排就座。大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238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工会主席高海水主持。

 

上午8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了施进发院长的工作报告。施院长说,一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学校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改革、建设和发展,圆满完成了上次教代会确定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

 

施院长强调,2012年学校的主要任务是:确保硕士单位立项建设终期验收顺利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管理体制创新,创建民主和谐校园,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大会还听取了施进发院长所做《郑州航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的说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发放。

 

全体会议休会后,参会代表分九个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郑州航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讨论结束后,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的情况汇报。

 

1630,大会听取了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国华就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说明。七届三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19件,经研究列为提案的16件,列为意见和建议的3件。工会将提案和意见转到相关职能部门,并已全部落实。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郑州航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

 

校党委书记张力奎发表重要讲话。他说,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都已完成。多年来,学校教代会在推进学校改革和发展,在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校务公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和工会作用,把教职工的力量集中到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中去,张书记要求充分认识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职能,不断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拓宽和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渠道;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好学校;大力宣传、贯彻落实会议决议和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

 

张书记最后指出,我们要在国家大力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化解高校债务的有利形势下,发扬建校62年形成的优良传统,勇敢战胜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参与中原经济区建设,积极参与郑州航空港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午1800,大会圆满闭幕。

 

另悉16日下午,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听取和确认了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主席团成员调整名单和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宣传部 李庆丰葛畅 李绍巍 图)

 

 

上一条:我校七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