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建校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编辑: 点击:[]

各基层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校工会决定举办建校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活动主题

书画摄影作品围绕我校建校70周年和建国70周年,讴歌我校和我国发展历程,作品要思想积极向上,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三、作品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安排

1、征稿时间:2019109日至1016日;

2、展出及评选时间:20191019-25日;

3、展出地点:东校区图书馆二层大厅。

五、作品形式和要求

    1、国画作品:最小幅面不得小于四尺宣纸对开;

    2、油画作品:最小幅面不得小于80×80cm);

    3、摄影作品: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或纸质作品,jpg格式图片文件大小不低于5MB,纸质作品不得小于25×20cm。作品不得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最多为6幅),每人不超过5幅,组照不超过2

4、书法作品:必须是毛笔书法,并使用宣纸书写,最小幅面不得小于四尺宣纸对开,毋需装裱;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展览活动结束后,作品退回原作者;

7、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8、各基层分工会要积极组织投稿。

六、投稿方式

1、每幅作品投稿时均需以“单位+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

2作品统一报送至校工会(综合楼545)。摄影jpg格式作品发送校工会郭建洲工作便签。

联系人:郭建洲

电 话:61912970

七、评审及奖项设置

届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投稿作品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分别给予一定奖励。

 

 

校工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