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编辑: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做好公务员医疗补助人员2019年度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19]239)要求,我校近期将开展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参加体检的人员为我校20196月登记参加省直医保的在职和退休职工。

二、体检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门诊楼南侧 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人民路与西里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体检中心)。

三、体检项目

本次体检项目为常规项目+自选项目,自选项目根据年龄(截止20181231日,以省社保局信息系统登记为准)不同略有差别,每位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一项自选项目。

常规项目:肝功能九项、血脂四项、肾功能三项、血常规、血糖、尿常规、心电图、妇科检查+涂片、彩超(包括乳腺、甲状腺、肝胆胰脾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

自选项目:

颐和医院

45岁以下自选项目(四选一)

45岁(含)以上自选项目(七选一)

1.胸部16CT平扫、心脏彩超、左心功能测定、

普通二维超声心动图、丙肝抗体测定

1.胸部16CT平扫、颈部血管彩超、胃泌素17检测、糖化血红蛋白

2.肿瘤标志物五项(CEAAFPCA199CA724PSA/CA153)、

14呼气试验

2.肿瘤标志物四项检测(AFP,CEA,CA199CA724)、肿瘤标志物检测(PSA,FPSA)(限男士)、肿瘤标志物检(CA125,CA153)(限女士)、糖化血红蛋白、凝血四项、骨密度

3.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TCT(女士选择)

3.心脏彩超、左心功能测定、普通二维超声心电图,甲状腺功能三项测定、类风湿三项测定、骨密度、糖化血红蛋白

4.14呼气试验、直乙肠镜、癌胚抗原(CEA定量)

4.经颅彩色多普勒(TCD)、颈椎16CT、   腰椎16CT、糖化血红蛋白

5.液基细胞学检查TCT、肿瘤标志物两项(CA125,CA153)、糖化血红蛋白(女士选择)

6.乳腺钼靶、性激素六项、糖化血红蛋白(女士选择)

7.14呼气试验、直乙肠镜、胃泌素17、胃蛋白酶原Ⅰ/Ⅱ、糖化血红蛋白

颐和医院赠送其他项目:

1.45岁以下教职工:内科检查、人体成分分析;

2.45岁以上教职工:胸部DR(没有选择胸部CT)、糖化血红蛋白

 

中医一附院

45岁以下自选项目(三选一)

45岁(含)以上自选项目(六选一)

1.CT平扫、心脏彩超、左心功能测定、普通二维超声心动图、

丙肝抗体测定

1.CT平扫、血管彩超(4对)、胃泌素17检测

2.肿瘤标志物五项(CEAAFPCA199CA724CA153)、

幽门螺旋杆菌测定

2.肿瘤标志物四项检测(CEAAFPCA199CA724),肿瘤标志物二项检测(CA125 CA135PSAFPSA,糖化血红蛋白定量测定,凝血功能四项

3.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TCT(女士选择)

3.心脏彩超、左心功能测定、普通二维超声心动图,甲状腺功能三项测定(T3T4TSH)、类风湿三项测定、骨密度

4.颅内多普勒血流图(TCD)、颈椎四位片、 腰椎正侧位片

5.妇科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与诊断、肿瘤标志物二项检测(CA125,CA153)(女士选择)

6.乳腺钼靶、性激素六项(女士选择)

提醒:

1.体检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件前去体检(学校不再发放体检表);

2.各单位报体检汇总表时,在“选择医院及自选项目”一栏中只需在选择的医院中填写自选项目的序号;“乘车地点”请选择东校区或者北院。

四、体检安排

退休人员

体检时间

体检医院

发车时间

发车地点

1014-16

颐和医院

6:30

老区北院西门

1021

颐和医院

6:30

东区专家公寓南门

1016-18

中医一附院

6:50

老区北院西门

在职人员:集中体检班车详细安排将根据各单位选择医院情况另行通知。

班车返回时间:11:00-11:30(体检中心门口)

因故未能在指定时间参加集中体检的,请于2020228日前(周六、日除外)自行到体检医院参加体检。

五、其他要求和说明

1.退休异地安置人员如不能回郑州体检的,可在异地定点医院中选择一家医院并2020110日前将体检发票交由离退处汇总。

2.体检前三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睡眠充足,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当天清晨不吃早餐、不喝水。体检医院将提供早餐、饮水服务,待完成必要体检项目后,到医院指定餐厅就餐。

4.在体检时,应避免穿着紧身衣物,孕妇或准备怀孕前3个月,禁做X光检查。未婚女性或月经期不宜做妇检。做子宫附件彩超检查应憋尿。

5.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请将导检单交体检中心工作人员。

6.联系人及电话: 宗老师,0371-61912669

                                                           人事处   校工会

离退处   校医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建校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