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编辑: 点击:[]

各基层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单位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校工会、乒乓球协会、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三、比赛项目

1、男、女单打比赛

2、混合团体比赛

四、比赛时间、地点

单打比赛:20191123日在东校区训练馆

混合团体:20191148日在东校区训练馆

五、报名办法

1、以基层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

2、单打比赛:会员50人以下的单位,男、女各限报4人;会员50100人的单位,男、女各限报6人;会员100人以上的单位,男、女各限报8人。

3、混合团体比赛:每单位限报一队,领队1人,男队员3-5人、女队员2-4人。

4、参赛队员必须为本分工会会员。

5、请各基层分工会于20191028日下午6:00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电子档以单位名+乒乓球赛命名发送至校工会郭建洲老师的工作便签中,同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参赛名单交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545)。本次比赛团体赛于20191029日下午3:00在综合楼536抽签,各基层分工会指派一人参加团体抽签;单打采用现场抽签,于2019112日上午9:00在校训练馆全体单打队员抽签;未到者均按弃权处理。 

六、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名次。

2、单打比赛: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分组,原则上每组不超过6人。根据上届比赛成绩,设种子选手,先依次分组抽签,非种子选手后抽签决定组别,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采用每局“11分”制,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32胜,第二阶段淘汰赛53胜。

3、团体比赛:团体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名次。第一阶段将参赛队分为四个组,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采用五盘三胜,第一阶段循环赛每盘32胜“11分”制,第一阶段比赛必须打满5盘,第二阶段淘汰赛每盘53胜“11分”制。出场次序为:男单、女单、男单、女单、男单,每名队员只能参加一项单打。

4、比赛规则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5、比赛使用红双喜三星40+白色乒乓球。

6、运动员不得穿白色服装上场比赛。

七、裁判员

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统一选派。

八、奖惩

1、单打比赛男、女各取前八名;凡参赛者均有纪念品,弃权者不发纪念品。

2、团体比赛第一至八名奖励1200元、1100元、1000元、900元、800元、700元、600元、500元,其他参赛队奖励400元。弃权者,弃权一场扣发100元奖励。

3、比赛中如发生打架斗殴等违犯竞赛纪律规定的现象,直接取消比赛名次,单打比赛不发纪念品,团体比赛扣发400元奖励。

九、要求

1、各基层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教职工参赛。

2、比赛中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体育道德,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

3、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如有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行为,裁判员有权直接取消其比赛资格。

4、正式比赛凡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

5、凡参赛队员请自带球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91021


附件: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领队: 电话: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1


1


2


2


3


3


4


4


5


5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赛赛程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