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 编辑: 点击:[]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2021年春节将至,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校工会拟定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送到困难教职工的身边,体现郑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现就困难职工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子女上学、残疾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遭受突发事件、意外灾害等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二、申报程序

对符合条件的困难教职工,采取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本人填写《送温暖审批表》(从校工会主页资料下载中下载)向单位分工会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内容要全面、真实、详细,基层分工会进行审核。以基层分工会为单位报送学校工会,由校工会福利委员会根据个人申请及组织推荐材料研究确定困难慰问人员名单。

三、申报时间

截止至20201215日。

四、要求

1.各基层分工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不弄虚作假。

2.请各基层分工会于2020121517:00前将申报对象填写的《送温暖审批表》纸质版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公章,报送到综合楼545﹟校工会,同时电子档发送到郭建洲OA便签。

联系人:郭建洲

电话:61912970

                                        校工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八日

上一条:校工会关于办理第二批省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推荐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