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工会关于办理第二批省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编辑: 点击:[]

校工会关于办理第二批省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校工会考虑到2018年之后新入职的教职工没有省工会会员卡,经过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协调、沟通,现同意给咱们学校教职工办理第二批省工会会员卡。请各分工会主席通知本单位没有省工会会员卡的教职工(在编、人事代理)填报——(郑州市)会员登记表。

填写注意事项:1.一定要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否则无法录入省工会会员系统;2.凡是有自动选项的栏目不能手动输入;3.证件信息要认真参照本人的证件填报,数字不能有误;4.已经办理过省工会会员卡的教职工本次不再办理;5.下周五(1225日)下午下班前请将本单位汇总办完毕的信息发至校工会裴仁华的OA或者微信。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