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9 编辑:夏初蕾 点击:[]

为提升我校女性教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经研究,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24322日(星期五)下午15:00—16:30

2.活动地点:东校区05A101智慧教室

3.参加人员:全校女职工

4.讲座内容:女性心血管疾病及防治

5.邀约讲师:卓玉梅

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高级营养师、安全健康教育网特约专家、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主任,多年从事安全健康培训工作,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有深入研究。致力于公益宣教10年,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曾经为我们省委宣传部,省自然资源厅,省电视台,省检察院,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财经政法大学,农大等多个机关院校单位授课,在我省各系统做过多场演讲,累计宣讲超5000场。

6.活动要求: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在指定时间到达会场,会场保持安静,讲座结束后会有咨询解答环节。




上一条:关于开展 “悦读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