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6 编辑: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石培哲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首先从六个方面对工会2017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一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二是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传递温情,温暖人心,认真做好送温暖工作;五是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六是女职工工作。

接着,李进廷还就2017年下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2017年下半年根据学校工会工作要点,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际,工会主要工作任务有13项,涵盖了工会四项职能中的每一项职能,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工会工作艰巨程度前所未有。

会上,校女工委主任武坤还向大家介绍了东校区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武坤分别从幼儿园的前期筹备、开园招生、入园条件、优惠政策、托费缴纳等方面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幼儿园情况有基本的了解。

石培哲在讲话中对工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工会工作就是为全体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愉快的干好,要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情绪;二是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要想把好事做好,工作做实,要让教职工有获得感,就要尊重这份工作和责任,要在为教职工服务的日常行为中体现价值;三是要真真正正、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让广大教职工体会到工会的温暖。

最后,李进廷带领大家一起讨论了《郑州航院教职工入“郑州郑东新区格林航天幼儿园”管理办法》。(校工会 裴仁华文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工会“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和2017年度高校统战“同心”书画展系列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女工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