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在全省教育工会“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和2017年度高校统战“同心”书画展系列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8 编辑: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的表彰决定》(豫教工〔2017〕24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同心”书画展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7〕142号),我校会计学院杨录强报送“毕业季”获一等奖,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吴茜林报送“北疆风光”、艺术设计学院冉玉报送“太行树”分别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楚恩熠报送“全景龙子湖”、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孙涛报送“岁月无声”分别获优秀奖;校工会蔡卫星报送“国画《秋韵》”获二等奖。

“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摄影比赛,旨在宣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职工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展现我省高校职工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进程中的主力军风采。此次展览由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共展出全省50多所高校职工的摄影作品近300幅,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拼搏进取、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记录了高等教育事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

河南省高校统战“同心”书画展,旨在为深入学习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弘扬统战同心思想,集中展示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精神风貌,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在全省高校征集评选活动。全省高校积极组织,认真筹备,精心选送书画作品446幅,经评审,获奖作品198幅。

此系列活动不仅为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进一步丰富了全省高校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尤其是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和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成果,必将激励全校教职工在党旗的光辉引领下,共同创造郑州航院的美好明天!(校工会 裴仁华文)

上一条:郑州航院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