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一协作组2018年经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9 编辑:裴仁华 点击:[]

419日下午,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一协作组2018年经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警察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以及我校的工会领导和财务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主持。

杨培代表学校对协作组各单位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他说,今天把大家召集在一起,主要是谈一谈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尤其是工会经费的收、支使用情况,加强高校工会经审工作是高校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位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领导下,结合各自学校工作实际,加强管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努力把高校工会的经费管理工作做好。                                                                        

会上,与会人员在杨培的引导下,重点讨论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文件豫教工〔20186号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的通知,会上各单位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相互讨论了怎样给教职工办福利、怎么把好事做好、如何执行新福利文件标准等积极建言献策,其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各自介绍了、对于基层分工会的考核奖励办法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此外大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对今后如何做好工会经费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次会议是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召开的,我校作为省高校工会第一协作组经审组长单位组织召开此次会议,达到了分享经验、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表示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会给我们这样一个交流和提升的平台,今后一定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校工会领导到我校扶贫村进行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和实训中心向我校扶贫村捐赠方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