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 编辑: 点击:[]


 

514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545工会办公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主持,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女工委员会主任武坤向大家传达了57日学校召开的安保会议精神,然后从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本部门自排自查、建立责任人制度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说明。还要求工会工作人员要进行消防安全、反邪教、防诈骗和有害网络借贷、防溺水和交通事故等方面的教育,强化法制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同时还要扫黑除恶、杜绝校园暴力、不能强买强卖等,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保卫处布置的各项安保任务。

最后,李进廷又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要先做好安保自查,下班一定要断电、锁门,严格执行学校的安保会议精神,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从根本上加强防范意识。(校工会   裴仁华)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模范教工之家”验收 下一条:校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