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赴范县杨楼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编辑:郭建洲 点击:[]

 

 67-8日,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楚恩熠、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中艳一行5人赴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印发<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学校科技智力人才优势,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校工会为六联小学的学生捐赠图书

 

 

校工会为六联小学的学生捐赠文化衫

 

 

校工会为六联幼儿园的学生捐赠图书

8日上午9点,李进廷一行先到杨楼村六联小学、幼儿园详细了解教师、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六联小学和幼儿园捐赠少儿图书,还举行为六联小学的学生捐赠文化衫活动。

随后和六联小学教师举行了座谈,询问学校的实际困难,对后续的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交换意见。李进廷指出,今年是范县实现脱贫的关键一年,也是杨楼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节点,校工会将按照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为杨楼村实现早日脱贫贡献力量。六联小学、幼儿园的领导和教师对校工会和艺术设计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

考察“秦卫之风”手工作坊

捐赠活动结束后,李进廷一行到杨楼村的“秦卫之风”手工作坊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采购了一批扶贫粽子,在端午节前发放至每位教职工。

此前,49日,校工会联合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向杨楼村六联小学、幼儿园捐赠了160个方凳。

423-24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率工作组赴范县陈庄镇杨楼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考察了杨楼村光伏发电项目、莲藕交易市场、冷库储藏项目、秦卫之风手工作坊,走访慰问了深度贫困户。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模范教工之家”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