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编辑: 点击:[]

59日下午,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乔建民、副主席王学全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会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主持汇报会并做了工会工作汇报。


杨培分别从学校概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工作亮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向上级领导进行了2018年以来的工会工作汇报。工作汇报结束后,上级领导就外来务工人员入会、工会会员卡办理、教学技能竞赛开展、教工小家建设等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汇报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航空文化馆,实地考察了机关工会和图书馆的教工小家建设情况,询问了“建家”情况,并与正在参加活动的职工进行了交谈。


杨会卿对我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以饱满的情怀献礼祖国70华诞。

(校工会 裴仁华)


上一条:我校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住户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一协作组2019年经审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开展体育活动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