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住户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2 编辑: 点击:[]





610日下午,我校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住户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航海路校区后勤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先后由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和住户委员会主任马洪斌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工会各种活动照片集\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成立\微信图片_20190611165138.jpg

校工会李进廷副主席在主持会议时说明了成立住户委员会的原因,并且简要介绍了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委员的产生及组成情况。随后进行了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选举。马洪斌当选为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的主任,李进廷、罗昆、穆广强、周小明当选为副主任。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工会各种活动照片集\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成立\微信图片_20190611165238.jpg

住户委员会主任马洪斌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住户委会成员认真工作,对全体住户负责,认真履行住户委员会所担负的职责,竭尽全力为住户服务,切实维护全体住户的合法权益,架起沟通的桥梁,自觉接受全体住户的监督,定期召开住户委员会会议,收集住户对物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不负众望,使航海路校区物业管理不断得到完善。

后勤管理处穆广强副处长向住户委员会通报了航海路校区物业管理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打算和主要任务。之后,各位委员就我校航海路校区管理的近期情况以及今后的完善管理工作展开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工会各种活动照片集\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成立\微信图片_20190611165223.jpg

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各位住户积极参与、监督物业管理工作,有利于住户更好地维护自身和共同的合法权益。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航海路校区的管理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校工会许新玉 文)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来工会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