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来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4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导精神,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在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陪同下于924日上午来工会作做工作调研。

调研围绕“如何促进航院更好更快发展”为主题,校工会各位成员针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政策、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调研结束时,杨培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同志们从学校发展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提出了很多有用的意见。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同志要不忘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政治水平、业务水平、政策理解水平,这样才能够在工作中更好的为各位教职工服务,为郑州航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官生一行来我校工会调研 下一条:我校航海路校区住户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住户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