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一协作组2020年经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编辑: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我校工会于127日下午召开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一协作组2020年经审工作会议。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警察学院应邀参会。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主持会议。

首先,崔如义向与会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他指出,河南省高校工会经费审查协作组是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相关要求成立的,旨在加强各高校工会之间的财务交流。郑州航院作为协作组组长单位非常重视,希望借此机会促进各单位联系交流,互相学习。

随后,各单位到会人员交流财务制度建设情况、检查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交流工会经费预决算情况以及交流年度预决算编制及执行情况。

最后,组织与会成员参观我校航空文化馆。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工会来我校工会调研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增补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