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增补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编辑: 点击:[]

122日下午3:00,校工会在综合楼436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增补选举会议。校工会主席杨培、副主席崔如义和李进廷以及全体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由于学校中层干部调整,根据工会工作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增补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上,杨书记对上一任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为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当选的委员能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举旗帜、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全面履行工会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校工会 裴仁华)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一协作组2020年经审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