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编辑: 点击:[]

 


1110日下午,校工会全体成员在综合楼536集中召开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武坤主持。

首先,武坤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且传达了学校对此次学习的总体要求。武坤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为了打破“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改变目前高校重科研、轻教学,重教书、轻育人的现状。校工会作为学校重要的党群机构,应该协助学校及有关部门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保障教师合法权益,为教师的教学提供更好的育人环境。

随后李进廷发表讲话。此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印发,是党中央进入新时代在教育方面做出的重要决定,是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发展的指挥棒。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个人的本职工作上来。

崔如义指出,此次方案在五中全会召开之前恰逢其时,为学校即将到来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制定起到了关键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议,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为学校新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增补选举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参加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