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参加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1 编辑: 点击:[]

1017日——20日河南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省体育局工会委员会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34所高校的136名队员参加比赛,我校队员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既锻炼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伍,又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感情,交流了工作,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