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获得奖励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裴仁华 点击:[]

我校文法学院王娟娟老师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中国美·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教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根据党中央关于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中国美·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厅字〔20214号)要求,全国总工会决定在广大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中国美·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教职工演讲比赛。郑州航院积极响应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政策,及时组织了教职工参与,按时提交了参赛作品,获得了上级工会的一致赞誉。

(裴仁华 图文)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作品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高校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上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