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组织参加2022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4 编辑:裴仁华 点击:[]

校工会组织参加2022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

工会财务工作培训

 

321日下午——32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2022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财务工作培训班,基层分工会的部分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是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省属高校工会财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工会财务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以线上形式开展财务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河南省总工会印发的《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豫工文〔201815号)文件,对工会经费收入和工会经费支出方面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工会经费使用方面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既要坚持服务职工和勤俭节约原则,又要遵循经费使用原则。(校工会 裴仁华)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和谐校园健步行 欢度国际妇女节——校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