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编辑:张闯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2号)和机关党委有关部署要求,325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闯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闯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部分内容,并要求与会党员会后自行学习全部决议内容。

随后,张闯汇报了校工会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就支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师生的新期待,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战斗力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接着,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检查自身问题,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工会副主席崔如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法宝,我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契机,认真发现问题,改正问题,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为2022年的工作开好局、走好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女职工摄影创意拍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参加2022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财务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