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编辑:张闯 点击:[]


根据《关于开好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3号)要求,校工会于4月29日上午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党支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应邀出席。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主持。

首先,崔如义领学了《校工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文件。

随后,代表校工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校工会领导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自评和互评。

最后,杨培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准备得很认真,总结了一些经验和教训,取得了一定的收获,达到了会议应有的目的。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意识。由此次的郑州特大暴雨灾害可以看出,突发状况随时都会发生,日常生活中麻痹大意,关键时刻就要出事。二是要有底线思维。我们应当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三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我们工会要牢固树立从教职工中来到教职工中去的理念时刻不能放松。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教科文卫体工会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