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编辑:张闯 点击:[]


      根据《关于开好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3号)要求,校工会于4月29日上午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党支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应邀出席。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主持。

   首先,崔如义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校工会党支部作校工会党支部检视情况报告。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剖析问题根源,围绕6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杨培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深入查漏补短。一是要有危机意识。二是要有底线思维。三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此次会议对校工会全体党员做了一次政治体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检视问题为目标, 查漏补缺,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能力,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服务教职工的本领。


 

上一条:我校教师李绍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