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教师李绍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6-01 编辑:裴仁华 点击:[]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豫工发〔20225号),我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媒体科科长李绍巍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今年全省共评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0人,其中高校2人,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李绍巍2010年入职党委宣传部,工作10多年来,始终坚守如一,奉献教育、服务师生。从宣传科、统战科到网络媒体科,负责过新闻采写编、媒体联系等对内对外宣传,以及精神文明、校园文化、统战、网络新媒体、网络舆情、理论学习及思想政治、办公室等方面工作。在工作中,他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大局为重,在新工作领域出现或调增工作任务时,服从安排,按时且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初期,他不顾风险返岗工作,义无反顾地接站;学生复学时,常深入一线工作。为确保无涉校舆情,他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经常在夜间、周末节假日处置涉校舆情及引导突发事件的网络舆论,并形成了科学规范的分析预警、研判处置工作机制。不间断地与近400条留言一一互动,及时引导、校正网络视听;同时打出舆论引导组合拳,有效引导和管控了舆论走向,关键时刻打赢了形象保卫战,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先后为学校争得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融媒体建设试点”“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宣传工作示范单位”“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个人荣获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学雷锋岗位标兵、好网民,安全稳定工作案例一等奖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信息、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先进个人”“让党旗在机关服务一线高高飘扬先进个人”等荣誉10余项。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22年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