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15 编辑:裴仁华 点击:[]

篮球运动传和谐,强身健体促友谊。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承办的我校教职工2023年篮球比赛圆满完成各阶段赛事,于61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共有20支男队、15支女队,3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参赛运动队、参赛人员积极踊跃。从529日下午开始,在历时16天近85场比赛中,尽管天气炎热、赛程较长、大家工作繁忙,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队员的热情,各参赛选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各代表队顾大体、识大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0多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坚守岗位、严格执裁,秉承高度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获得男子组前8名的团体分别是:机关工会、民航学院、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材料学院、经济学院、航空宇航学院。

获得女子组前6名的团体分别是:文法学院、材料学院、南乌拉尔学院和蓝天书院联合队、数学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土木建筑学院、创业创新中心。

614日下午决赛结束后,河南省校园篮球办公室专家指导组副组长、本次篮球比赛监督董胜利教授,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杨欣欣,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副主任王永强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既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校园业余文体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又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机会,增进了学校各单位之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各单位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篮球技能的水平和实力,体现出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踏上学校新征程的干劲,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乃至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裴仁华 审校/张闯)








上一条:校工会带领基层工会干部参观宇通集团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在2023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高校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