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带领基层工会干部参观宇通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26 编辑:裴仁华 点击:[]

625日下午,受宇通集团工会邀请,我校工会副主席杨欣欣带领基层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参观宇通集团,受到宇通集团工会副主席薛天毅、宇通重工工会主席宋建伟、宇通集团团委书记陈怡博及工会其他同仁的热情接待。

首先,大家参观了宇通博物馆,了解了宇通客车和宇通重工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宇通集团厚重的企业文化。

随后,大家参观了宇通客车生产车间,由生产线到新车试车过程,严格的技术追求让大家极为赞赏,过硬的产品把关为人们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最后,双方就各单位的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展开了深入交流,宋建伟和陈怡博分别介绍了宇通集团工会工作和宇通集团单身职工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工会为单身职工搭建真实、安全、便捷的交友平台,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做好铺垫、打实基础,让他们积极投身到单位的发展建设中去,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杨欣欣表示,一定会配合宇通集团工会开展的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提升青年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他们更好地在郑安家、扎根宇通、立足学校,为建设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力量。(审校\杨欣欣  图文\裴仁华)






上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郑州航院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