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8 编辑:裴仁华 点击:[]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公共艺术教学部和校乒乓球协会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完成各阶段赛事,于11月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体育与公共艺术党总支书记周琰副主任王永强、田径与小球教研室主任蔡冠蓝,校工会副主席崔如义、办公室主任崔自平、女工委主任夏初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11月6日下午的闭幕式。

在历时4天近400场的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各代表队顾大体、识大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0多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坚守岗位、严格执裁,秉承高度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单打比赛中,女子组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是:张艳丽郑芬云、王颜芳、刘双红、刘杰梅、华卫平、苏敏、张珂,男子组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是:张张献忠、郭效中、王飞、徐瑞朝、张志爽、黄祖兵、廖满春

在团体比赛中,获得前8名的代表队是:图书馆、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民航学院、机关党委、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校园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技能的水平和实力,体现出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  裴仁华/图文  审校/崔自平





































上一条:2023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圆满举办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