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编辑:张闯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93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坤主持。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武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等相关内容

随后,校工会领导班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发表学习体会。李进廷指出,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作为党的干部一是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更加勤奋学习;三是要严于律己,踏实工作。

裴仁华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发表学习体会。她说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要想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教师,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树立事业心,增强责任感;二是培养教师人格魅力;三是热爱学生、尊重理解学生。

崔如义指出,干部队伍的建设是提高我党执政能力的重要手段。干部培训不仅要培养党员干部的能力和本领,更要提高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本次学习研讨,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素养、服务意识,为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服务教职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危难时刻勇担当”——校工会党支部将党日主题活动摆在前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