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编辑:张闯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1028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坤主持。

首先,武坤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宣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集中研讨。

校工会领导班子就《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学习体会。

崔如义指出:人才很重要,从中央到地方、从政策到地方以及在学校的各种人才引进政策中都能够体现出对人才的重视。科学技术的创新关键在于人才的支撑,作为学校应给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为他们的发明创造、教书育人提供良好的生态。

李进廷指出:中国发展的根本问题在于人才。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的引进、管理、对高校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同时也是发展的机遇,要高度重视人才。

校工会党员裴仁华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发表学习体会。她指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家有祖国。我们应该学习黄大年式爱国情怀,胸怀大志,让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实干苦干,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爱国情怀、报国之志。

通过本次学校,校工会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素养,提升了政治本领,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8049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