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编辑:张闯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11月12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坤主持。

首先,武坤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议》,随后进行交流研讨。

李进廷指出,我们中国共产党从十三人变成九千万党员的大党,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中国自己的道路。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不辜负党的信任。

武坤指出,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我的职责。作为一名党员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

裴仁华指出,作为党员干部,我会时刻牢记党的嘱托,践行初心使命,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学党史、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